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什麼!!! 別人上網殺時間~ 我上網卻可以賺大錢! 這真是太神奇了~

什麼!別人上網殺時間~ 我上網卻可以賺大錢! 這真是太神奇了~

http://ppt.cc/yKbO

 

在好友George的推薦下,報名了JERRY 學長的部落格實戰教學課,真是既期待又興奮!








jerry學長果然魅力非凡~ 台中班爆滿!!


你一定好奇!為什麼上網可以賺錢~  

其實方法很簡單,如果你認為只是教別人每天點擊大量廣告賺取回饋金,那真的大錯特錯瞜~

                                       博客來的秘密???

相信大家都有去博客來買書的經驗,但是你知道嗎?透過加入博客來AP策略聯盟」,將商品或是活動訊息傳播出去,接觸到更多的消費者,並於消費者完成交易後,以回饋金(佣金)方式,提供合作夥伴網站議定的報酬。(蝦米!這麼驚人)

回饋金計算比率表
書籍4%2%0%
雜誌2%2%0%
影音2%1%0%
專櫃美妝2%0%0%
服飾2%0%0%
創意生活2%0%0%
美食2%0%0%
醫美開架2%0%0%
美體保健2%0%0%
包包2%0%0%
手錶飾品2%0%0%
設計文具2%0%0%
無印良品2%0%0%
星巴克1%0%0%

這只是網路行銷聯盟的小小商機之一~~~!

 課程中為網路行銷開啟無限可能~ 以往商品從大盤商、中盤商、小盤商到消費者,利潤層層剝削,如今透過網路行銷~ 可以拿到最優惠回饋價格及回饋金~ 真的很驚人喔!



當然現在還有比soho族更soho的工作~  就是當部落客! 吃吃喝喝玩玩又能赚錢~

 真的是我聽過最好康的事了!



361行最新行業-網路部落客-商周報導-我寫部落格、滾出百萬月薪

不用高學歷、不用寫履歷
只要有影響力、年薪百萬不費力!

這是上期商業周刊在報導的社會趨勢,
Jerry因為在這個趨勢改變下,
善用了部落格、FB網路的工具
三年下來,真的得到很大的獲益!

常常有久未見面的親戚朋友問我說
Jerry你現在在那上班?
關於這個問題,
對於沒有在上班
已經自由自在當部落客兩年半的我
常常都不知怎麼解釋回答
剛好這期的商周,為我這兩年來的行業
做了最佳的詮釋
下次再有人問我"現在那上班"的問題的話
我想我會回答
我都沒上班、我都在上網啦!

                                                              (JR購屋理財資訊網)

                                                 爸媽冏很大之部落客報導!


ARE  YOU  READY? 
你準備好了嗎?在這個充滿網路商機的時代~ 搭上順風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