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感動你我的心! 薛寶國生命的鬥士- 向命運挑戰從輪椅到財富自由的翻轉人生

薛寶國先生,可能聽過也可能沒聽過這個名字 …..但毫無疑問的,你一定不能錯過他的故事….


一位用自己的生命努力活出每一天並把快樂創富使命視為己任,傳遞給後進之輩。

這位生命的鬥士因為坐著輪椅行動不便,臉上總是掛滿燦爛的笑容與熱情跟大家打招呼,身旁有一位偉大的女性打理著他的一切,就是這些年默默照顧他的太太。我所認識的他,已經是位成功的包租公及彩券行的經營者。:
他是誰

他的生命力 有如抵抗那旱地求生的幼苗般堅強! 



     28在自營小客車租賃業如日中天的時候選擇去開超輕飛機, 沒想到一場生死交關改變命運的意外就此發生! 從輕飛機摔落手術復健後,從此下半身癱瘓,小客車租賃事業因而中止,全家只靠太太送報為生。
     
     30復健一年後振作起來,貸款開始重新小客車租賃事業,並投身社會公益當過中華民國脊髓損傷聯合會理事長也幫助過前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助選,同時建議讓殘障者能夠考計程車駕照,成為了史上第一位坐輪椅考上計程車駕照的駕駛

   35時因為大環境的因素,結束小客車及計程車租賃生意,那年過年全家總共可以用的錢只有1000,但樂觀的他想到先前考到計程車駕駛執照自己也可以用到,英雄不怕出身低,於是開了一年多的計程車而老婆去幼稚園開娃娃車,度過生命中小低潮。
    37又跟他開第二次玩笑,開了1年多計程車之後,身體不適時的發出非常嚴重十二指腸潰瘍,心想繼續下去可能活不到40,恰巧那年遇到921大地震,自己創辦的殘障協會做了8 年的殘障協會總幹事, 97年後回到家裡經營彩券行。
    98逆轉勝人生翻牌,接觸了富爸爸窮爸爸、秘密、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等書籍,同時加入財商社團後,財富有了劇烈的轉變,並透過大量的學習了解甚麼是現金流 什麼是被動收入,在短短的三年內,達到了財富自由及資產9位數
目前擁有全台中銷售業績第一名彩券行及收益型不動產投資

已經是站在勝利頂峰上的寶國老師,頓時不知道人生的意義是什麼直到…...接觸到創富教育的課程課程中 讓他再次思考到人生的意義:

人生的意義就是...當你走到人生的盡頭人們想的事不是這個人有多厲害而是這個人曾經影響過多少人, 也不是這個人賺了多少錢而是這個人幫助過多少人。

這個念頭激發起他內心中想要幫助週遭的朋友, 熱情急迫的想要分享能夠 成功的原因……
因為他證明了  HE CAN ,YOU CAN ! 


這位生命的鬥士想跟大家說的是
坐輪椅整天也會累啊!正常人就算坐著開車從台中到台北來回五個鐘頭,舟車勞頓之下,也是疲累不堪,更何況是我?

雖然曾經在校園分享兩到三個鐘頭自我生命教育經驗,但這次將再次超越自己的顛峰極限,挑戰整整兩天的課程,一天12個小時的創富訓練課程。對我來講是一件非常非常艱難的挑戰,可是在創富教育的課程, 卻能夠激發出我的潛能 讓我的身體達到巔峰狀態 ,更重要的事是支持的我的是把成功的使命感傳遞下去!

這對是創富教育訓練機構的授證講師、 56已經五子登科的他實在什麼也不缺了他可以每天陪同家人環遊世界也不用擔心經濟上的問題!

但是因為成功的腳步了來得晚一些,想幫助現年輕人們 能夠快速踏上財富自由旅途,少走冤枉路。也想幫助已經成功的人能更達頂峰,或許你已經在奪標的路上了,透過寶國老師方式更快幫助你到達目的地!


而成功的秘密是什麼

寶國老師又憑什麼能改變你的思想而成功呢? 

課堂中會有更深入的剖析讓你確確實實的改變你自己的命運聰明的你 應該知道知識不能夠讓您成功

學習也不能夠讓您成功!

只有學習到了知識, 把它用出來做到了才能成功!

 現在讓我們一起打造成功之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