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竹科人從無薪假到財務自由分享會-只要造著順序作,財務自由其實很簡單喔!

話說今年kate 生活有如脫胎換骨的變化,Jerry學長算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之一,從3月開始用部落格及跟學員們知識交流甚至最近買車,我的財商腦袋進步一日十年,也是JERRY學長帶給我很多機會學習如何賺錢並真的賺到錢~ 明年將是我人生的轉戾點,就要脫離人人眼中稱羨的舒適圈,去外面更廣大的天空,感覺真的很棒!



在JERRY學長7/12(六)應RD團隊邀請到高雄分享財務自由的

心得,台中學弟妹怎麼可以不積極呢,尤其是這幾個月獲益良


多的我感觸很深。大家認為要登上成功之路是一件困難的


事,其實成功的不二法門是跟隨成功者的腳步亦步亦趨,如果


有人提供方法給你,你卻是甚麼也不做,天下是沒有白吃的午餐


~ 自己找對人做對事,財商腦袋的啟蒙只差觀念一轉及知識的


落差。

讓我們聽聽新竹JR理財資訊網版主,Jerry這幾年如何從面臨無薪假到財務自由的心路歷程



----------------------------------------------------------------------------------------------------------------------------------

現金流遊戲中破關了數百次,但在真實生活中還是無奈的上班族嗎?
其實富爸爸現金流講的都是真的,但要如何在真實生活中落實呢? 
分享會中將無保留的把這幾年的實戰心得完整的跟大家分享喔!
以上是RD幫我寫的見證分享文案,真是形容的太有趣了,
歡迎大家來交流喔!   Jerry

RD財富領航家 - - 從無薪假到財務自由之路分享會

從科技業到財商界!!!從素人到達人!!!從兼差到全職!!!從散戶股民到權證高手!!!從PTT鄉民到 80萬流量超強部落格主!!!從領底薪到多重非工資收入!!!從無薪假到財務自由!!!Jerry Tien證明了:『理財需要方法,成功可以複製! RD founder Miles & 江湖 親上新竹邀約-好友兼老師的達人Jerry!JR親下高雄分享理財心路歷程,並公布防詐騙心法!開心學投資、安心做投資! 


活動時間
7/19(六)台中場 1400-1630 台中市大隆路125號
活動費用: NT$300/人
高雄、新竹活動場次(報名入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