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開啟富人思維,你應該來體驗甚麼是現金流遊戲!!

二小時,翻轉你人生的理財觀念,體驗有錢人的想法,邁向財務自由的人生!你一定要來玩玩看!

讓人流連忘返的現金流活動,為何想一玩再玩呢?


小時候大家都應該玩過"大富翁"這款遊戲,在大富翁中買車買房很容易

但現實生活中,我們可能庸庸碌碌一輩子,卻只是能讓家人溫飽,

無法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或許你會說:錢夠用就好,談錢很庸俗....

也或許你會說為什麼我這麼努力存錢努力加班還是入不敷出呢?
現實生活就像滾輪中的小白鼠疲於奔命卻如此疲累?


因為從遊戲中得到很多的感觸

難道你不想成為第一位跳出老鼠圈的人嗎? 遊戲中有輸有贏,

現實生活中亦是如此。遊戲輸了可以重來,但現實中輸了就很難再翻身了! 

我們都知道一直在做同一件事會讓人習慣、而反覆的練習可以讓人熟練,那就讓我們一起財務自由吧!




人生就像老鼠圈,一直在老鼠賽跑

動起來! 讓我們一起跳出這老鼠圈吧!!

切記! 切記! 遊戲中請勿使用國罵揮拳踢腳的,

即使市場風雲出現"房市大漲而你沒得賣"、"股市大漲你手上沒股票"或"別人已在快車道奔馳著 (財務自由)"。


這遊戲可看出社會現實面,不管你的職業是什麼,如醫師、律師、工程師或只是門衛

金流新手問:我的腳色很有錢,我一定能很快跳出老鼠圈的 (肯定的表情)

財務自由的人:No、No、No~ (搖頭) ,我財務自由以前可是看門的 (低薪的管理員)

金流新手問:哀,跳脫這老鼠圈的門檻還真低阿! (很不削的表情)

財務自由的人:這......,你就玩玩看唄! (嘴笑眼不笑)

其實我們往往沒發現,當你越有錢時,你卻越會花錢,(帕金森定律說:收入越高,支出也越高)遊戲中也是如此定義角色的。這並非不公平,換個角度想,當你有錢時你會想讓自己及家人更健康,所以你一定會花更多的錢去買頂級保健食品,或者你想一直持續很有錢,那你會想盡辦法跟很多有錢的人在一起,當人家在討論名牌、名錶及名車時,你也是會手癢買個LV、勞力士或保時捷跑車等,好讓大家聊天時自己也能搭上一角,所以消費力也是跟著你身價走滴。


遊戲作者羅伯特·T·清崎問說:不知道你同不同意呢??




參加這麼多次下來,都會有人說:『我來看看就好』、『你們玩,我站著看沒關係』、『我等一下還有事,你們玩就好』、『下次、下次』、『ㄟ...,我不太會玩這樣性質的遊戲耶!』但是當你投入遊戲後,最後你會說:『天阿,太好玩了吧!我下次一定要跳出老鼠圈』。


俗語說:【人生就如一盤棋】,新聞、媒體、朋友或親友,不也總是在旁邊影響你,但是我們也知道【觀棋不語真君子】。從遊戲中,我都在偷學別人怎麼買賣房屋、買賣股票。但在現實社會中,我也都在別人旁邊學習怎麼做房地產、怎麼做股票阿。ㄟ,這不是很正常嗎?不懂就要學,前提是你想變成有錢人‧‧‧


當你想變成有錢人,你就必須跟有錢的人在一起~

不是只跟它們哈拉而已,而是要從他們身上學習有錢人的習慣 

思想,這才是我們需要的!

就像你想成為籃球員那你就應該多跟籃球比你強的人學習吧,而不是消極的對待自己喔~讓我們一起在這人生道路上學習吧!!


2014富爸爸現金流遊戲

時間:2014年 9/ 2 (二),晚上7:30-9:30
地點:台中市西區大隆路125號(凱煬太陽能)
費用:NT:0元,活動免費喔~ 請參加遊戲的朋友隨手捐發票及零錢,將全數捐給

財團法人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

聯絡人:KATE 0973265686
          GEROGE 09600048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