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人生只有一次,一生中遇到的貴人跟好書.....只因派宏老師

人家說初生之犢不畏虎,但買房投資卻很怕遇到老虎~



kate平生無特别嗜好,但特愛看書,以致近視700度還是熱愛看理財房地產書籍投資自己的腦袋...

我們家就我最愛看書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投資房地產怎能不謹慎,但要如何入門也是關鍵!

GOOGLE一下大家推薦的房地產入門書籍...

看到"房地產賺錢筆記"簡介引起我的興趣,立馬去博x來下訂,並神速的在三小時內看完這本書....

果然,驚為天人!

點我看書中介紹

 書看完了更加對這位出身農家子弟感到佩服...

後來想了解派宏老師如何短短在26歲離開工作,開始自己的投資人生,又GOOGLE了"王派宏",當然期間出現的關鍵字是王力宏,害我點進去神遊幾秒.... 


anyway,發現這個叫派宏的少年仔非常有趣,在utube錄製了許多專業解決房地產問題的影片(點我),我也有耐心地看完好幾段,輾轉得知派宏老師在台中的分享會。

甚麼! 

花200塊參加分享可聽到賺錢秘密又可以得到一本物超所值的書,怎麼算都划算了......

分享會當天派宏老師熱情地幫大家簽名並留下自己的電話

當時分享會實況

就這樣抱著改變自己的信念踏進了前所未知的財商世界,也改變我近幾個月的人生..............

記得那天是2013年11月10日,這本"房地產賺錢筆記"已經出來一陣子,目前超過38刷,可說是暢銷書,甚至紅到對岸也出版簡體字版。 

想不到睽違5年,派派老師又有驚人之作! 與茂盛學長出版了學校老師沒教的賺錢秘密

點我看書中簡介

  書中帶入老師之前課程跟我們講的貸款外,新作中其中一個秘密的執行,竟然是讓我收入上升的關鍵,在此跟大家分享我個人實戰經驗... 

 你知道嗎? 法拍屋一年後可重估貸款!!

法拍屋因拍賣價格低於市價,常是某部分投資客及預算有限的自住客首選

法拍屋為求順利賣出,通常訂出的拍賣底價會比市價低 2~3 成,如果第一次拍賣流標,會再降低拍賣底價重新拍賣,一般狀況降20%,再拍賣不成再降20%,因此有時甚至可以用不到市價一半的價格買到房子。

例如:法院拍賣一棟市價500萬元的房子時:第一次拍賣底價=400萬元→流標後→第二次拍賣底價400萬*80%=320萬元→流標後→第三次拍賣底價320萬*80%=約256萬元。 

但一年後可重新估價喔,換句話說房子被賤價法拍後,等一年重新估價可重回市場價格,有些投資客就是標下便宜的法拍屋等時機賺差價。 

"重新估價"這句話 讓 KATE 靈光一動,我 家雖然不是法拍物件,但在5年前買大概400多萬,有次聽樓下的管理員阿北說,附近一戶(102年)成交價在700萬左右.....知道這消息的我簡直驚為天人,近年房市呈多頭,於是在去年接近過年前,請銀行重新估價已經接近700萬價值!!!!

想不到重新估價搭上房市多頭的威力是如此強大,接著我開始去比較各家銀行的利率並利用自己職業上優勢找到別家銀行轉貸,將貸出來的200萬資金充分應用在穩穩獲利的投資上,至此開始了之後環遊世界多采多姿的生活.... 

今年法國行

     本來KATE是個投資生性保守的人,討厭跟銀行借錢,覺得腳踏實地的工作比較實在,但"資訊的落差造成財富的落差".....

在還沒上過分享會前,壓根不知道轉貸跟重新估價這件事,只覺得銀行是邪惡的資本主義集團,覺得自己這輩子與財富自由無緣,覺得自己這輩子跟賓士車無緣.....

  那時候想到"蝴蝶效應"這部電影,你可能因為生人過程中一小步決策改變,影響你往後的人生,為何不放手一試?

只因一本書 只因派宏老師,讓我這半年多的生活起了巨大連漪,是當初的我想都沒想到的。

當你痛定省思想改變自己厭倦的生活,能幫你的人除了貴人外主要還是自己

有時講再多,不如自己親身去現場體驗派宏老師的威力!

王派宏老師全台分享會-8月份行程

神奇美好的事總事不斷發生

不久遇到我的第二位貴人新竹JR購屋理財資訊網部落客jerry學長(點我)跟一群志同道合信任我的好夥伴,下班後的生活比上班過得更精彩, 不再是每天回家看影集的宅女,不再是每天在臉書抱怨工作的上班族..... 


jr購屋理財資訊網往是我財商知識充電站之一(點我)
            
到現在打著這篇文章,仍不敢相信自己的改變如此巨大..... 其中提到中古雙B轉賣價差70萬,也是我執行成功的秘密之一,另外還發展出另一個商業模式..... 之後也會跟大家分享 


 如果人生讓我重新選擇,我很慶幸那天選擇去聽分享會,而不是把200元拿去買樂透 。

這次出版的新書"學校老師沒教的賺錢秘密"更厲害,我已拜0讀完了,其中覺得幾個很重要的秘密,跟各位分享....

那就是

 1.賺錢之前要懂的事

2.掌握差價 

3.善用額度 

4.提前卡位 

5.善用OPT跟OPM原則 

      以上原則看起來簡單,最重要的是執行力....... 

最近認識很多很強的朋友,有些甚至比我年輕,讓我興起了離開目前工作,勇往直前的勇氣,畢竟人生只有一次,我們要為自己工作而生活 ,不是為了生活而去工作

                         make live living ~

你決定開始踏出自己的第一步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