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舒適圈是包裹著當前安逸糖衣的毒藥~大家學投資? 你適合投資嗎?

                     人人高喊著我要財富自由  ! 

在BESI四大象限 ,如果你是為了別人工作 別人決定你的財富與價值.....就像滾輪上不停跑動的老鼠,,總有一天筋疲力盡...............

初期 你用時間跟健康換取金錢   因為那不需要投入你任何一筆錢   殊不知那是世界上 最不符合經濟效應的方式之一

 

是該離開你的舒適圈,還有你自欺欺人的小確幸~ 

夾在上有父母下有小孩 而你卻不是富二代....!窒息感 是那股壓力  


於是好像有些動作 ......

你試著想改變 以為聽了幾堂投資課點頭如搗蒜,下了課回家卻老是遲遲不敢行動?

或是把錢放在你看也看不到的投資 就會生錢? 天底下這種事只有詐騙集團能許你願~  

 如果能直接給你錢  我還真想這樣 

 可惜你好手好腳 可惜我不是你爸你媽!


所以 要錢還是得自己爭  因為你"懶又貪"

於是你選擇了最簡單的方式 把錢放進別人口袋 卻不去衡量自己風險

從此受騙 受傷 從此又滾回你原來舒適圈 

充其量你又回到不願意面對的那條路

 路途的終點是壓力與死亡

 路途的過程只剩埋怨跟緩恨................ 

   誰跟你說這是投資?

這張圖你看出甚麼端倪? 你該知道為什麼投資總離不開這些.....

你現有的資源又能做甚麼?




財團:

民國80幾年代台灣經濟起飛,錢淹腳目
既得利益者配合所謂政府建設,錢都賺到翻過去搂 
但擁有一個財團非你我現行財力可及也。


中小型上市上櫃:
台灣中小型企業非常多,你會說台灣的有錢人怎麼不是我
有錢人一貫的方式是ipo根炒股,許股東願景 上市上櫃我恭喜你 掏空烙跑倒閉 我只能安慰你有一定程度企業經營方針跟風險,端看公司財務跟政府政策法應改變,離我們還是有點距離。

台商台商是更小小型企業,但基本上也是具備一定資金與資本額到勞力密集、產業工資低廉東南亞設廠
投資客 (房地產 股票 金融工具)俗話說台灣的土地無法出口,房產就是要跟他凹的久雖然房市冷,至少還是有些許利益可得..... 


而台股雖N年無破上萬點,但股市能一國經濟活絡命脈至少不會崩盤,但要從股市提款端看投資人操作功力及資金多寡  但市場是最大的老師....so

金融商品掮客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老實說金融商品掮客 舉凡 海外虛擬貨幣 海外房地產  外匯交易程式.......等非金管認可之合法金融投資商品,績效好壞保持客觀,但這類掮客口袋倒是飽到每次開法拉利跟保時捷西裝秀給你看他有多賺~但風險投資人自行評估

組織傳銷直銷: 

傳直銷吸引人的地方是永續的被動收入,在歐美是合法且大家認可的制度,可惜在台灣好的產品給台灣人用全變了樣,不知道台灣人是太聰明還是愛耍小聰明

為了回饋獎金不則段亂七八糟,不僅糟蹋了制度與商品,表中可知,持續性永續經營在公平的組織性傳直銷規範下還是可獲利,最重要的 他是所有投資中成本最少,但後期效應卻是威力驚人

anyway 想學投資


你得先付出更多金錢跟時間並自我風險評估與判斷感謝其他朋友推薦我金融或海外金融商品,但這種賺錢方礙於合法性問題~ 暫敬謝不敏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不

是我賺錢,管你之後怎樣,財富自由之路很星苦

或許有時候"繳學費是必須磨練.................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適合的投資工具,並邁向自己想要的生活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